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8

     

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巧玲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精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进行了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芝武对全体党员的检视剖析进行了点评。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评议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